maru

存图,码文;不爱吵架,喜欢独处,三个喵祖宗。

【瀚冰】校霸和学霸

日常小脑洞。

依旧是没什么逻辑的小故事,这篇充满恋爱的酸臭味,水平有限没经验,就只能写到这种程度,依旧不知道怎么结尾的突然结束。

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真人,即使HBSZD。

NO.2    校霸和学霸

学校有两个人特别有名。

一个是校霸,叫高瀚宇。

一个是学霸,叫季肖冰。

都是国宝级帅哥,女生遇到了会尖叫拍照发朋友圈炫耀的那种。

但是两个人一直都看对方不顺眼。

校霸看不惯学霸每次考第一还假惺惺地说自己没复习,而且他身边老有女孩子围着。

学霸讨厌校霸一言不合就恐吓人,还老跟他抢学校餐厅火爆的糖醋排骨。

但是某天,这一切都改变了。

 

那是个雨天,校霸刚被校花给甩了,还没带伞,蹲在教学楼门口种蘑菇。

学霸出来就看到平时威风凛凛的头狼现在像只无家可归的哈士奇,蹲在墙边可怜兮兮的,就走了过去。

校霸看到面前出现一双鞋,抬头看到是学霸,翻了个白眼又把头埋回了膝盖里。

学霸蹲下来,戳了戳校霸。

学霸:“高瀚宇,一起走不?”

校霸:“你自己走,我想静静。”

学霸:“我刚刚看到了,静静把你甩了。”

校霸:“……”

学霸:“走不走?不走就淋雨回去。”

说完就起身撑开了伞。

还没等他下台阶,校霸就过来拿过伞,看向学霸:“走吧。”

 

第二天学校贴吧出现了一条帖子:

震惊!冰释前嫌?校霸和学霸共撑一把伞!

还配了一张两人撑伞背影的高清大图。

这帖子一大早校霸就看见了,他还转发给学霸看,只是学霸没回复他。

到了中午,校霸带着一众兄弟杀到食堂,点了最后一份糖醋排骨,一回头就看到学霸站在身后,盯着他手中的糖醋排骨,满脸都写着“想吃”。

校霸突然觉得学霸好可爱。

就把糖醋排骨给了学霸,嘴上还要说:“给你,我们两清了。”

学霸端着糖醋排骨眨了两下眼睛,然后说了句谢谢,转身找了个位置坐下来。

校霸带着兄弟们坐到学霸隔壁,眼睛时不时就飘过去,看到学霸吃了口排骨享受地闭起眼睛,校霸就觉得自己像是被什么击中了。

 

大家都觉得校霸变了,被人撞到都不管,还劝自己的兄弟们别太在意,不但开始上选修课,还开始泡图书馆了。

而且校霸不再冷着一张脸,反而经常开始笑,虽然笑的很像哈士奇。

细心的妹子发现,校霸出现的地方,5米范围内一定有学霸。

于是学校贴吧又出现了一条新帖子:

头狼变奶狗竟是因为Ta!

正文就是校霸和学霸各种同框的照片。

底下的评论是这样的:

以前怎么没发现,高瀚宇居然有点可爱!

高瀚宇不是一直走中二偶像剧路线吗?怎么突然画风变化这么大?

等等,难道你们都没有注意到Ta指的是学霸吗?

天呐这是什么校园青春偶像剧?校霸与学霸的爱恨情仇?

不不不,高瀚宇这明显处于暗恋阶段,你们看季肖冰转个身他还躲。

然后这条帖子被校霸看到了。

他差点摔了手机。

校霸:“这都胡说八道些什么!我喜欢季肖冰?怎么可能?”

说完脸就红了。

旁边的兄弟看不下去了,递给他一面镜子:“你自己看看提到季肖冰的时候你的表情。”

校霸望着镜子里自己的脸,有些慌乱,然后他一个礼拜没去看学霸。

 

高瀚宇消失了一个礼拜。

是的,学霸一开始就知道校霸在偷看自己,从学校餐厅糖醋排骨事件开始。

后来他就发现,不管自己在哪里,5米范围内总会出现校霸的身影。

他也会偷偷观察校霸。

自己有时候突然回头,对方躲闪不及还要故作镇定say hi的表情太可爱了。

然后校霸现在消失了,学霸突然觉得少了些什么,书也看不进去了,就坐在图书馆发呆。

一直坐到图书馆关门,学霸才收拾东西慢吞吞离开。

然后在路边捡到了醉的一塌糊涂的校霸。

 

学霸站在原地,等着对面摇摇晃晃的身影靠近。

校霸摇摇晃晃走过来,一身的酒味让学霸皱了皱眉。

学霸:“高瀚宇,你发什么疯?”

校霸像是突然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谁,双手扶上学霸的肩膀,把人拉进了自己怀里,抱得紧紧的。

学霸挣扎了几下发现挣不开,也就放弃了,他闷闷地出声:“你怎么了?”

校霸:“季肖冰。”

学霸:“啊?”

校霸:“季肖冰。”

学霸:“我在呢,你说。”

校霸:“季肖冰。”

学霸:“……”

校霸:“季肖冰……我好像……喜欢你。”

学霸愣了下,然后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,但是嘴上却说:“骗人,你半个月前还在想静静呢。”

校霸突然放开他,把脸凑到他面前,说:“可是我这半个月每天脑子里都是你。”

学霸伸手摸了摸校霸的脸:“那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校霸突然就傻笑起来,他围着学霸转了一圈,然后认真的说:“你……有点漂亮。”

学霸噗哧笑了,笑完又板起脸:“哦,可是漂亮的女孩子很多啊。”

校霸急了,拽住学霸的袖子说:“她们漂亮,可她们不是你。”

学霸弯起嘴角:“高瀚宇,你现在喝醉了,说的话我先不当真,明天你要是还记得,就来找我再说一遍。”

然后学霸把校霸送回了家。

 

第二天校霸醒来,揉着太阳穴喝了杯水,又躺了回去。

30s后突然坐起来。

他想起来了,因为发现了自己的心思所以一个礼拜都没敢去看学霸,昨天跟兄弟们聚餐时喝多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脱离了大部队,一个人跑去了图书馆。

然后他想起来自己抱了学霸,好像还告了白。

校霸用被子把自己裹住,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他知道学霸说那些话是什么意思,他还记得学霸的眼睛特别亮,笑起来特别好看。

校霸爬起来给学霸发了条信息:下课等我,有话跟你说。

然后给自己老妈打了个电话。

校霸:“妈,我一会要去干件大事。”

校霸妈妈:“告白是吧?”

校霸:“???您怎么知道?”

校霸妈妈:“昨天我做了些包子给你送过去,走的时候撞见了。”

校霸:“……”

校霸妈妈:“你还抱着人家不让人走。”

校霸:“!!!”

校霸妈妈:“那孩子挺不错的,长得好看还特别有气质,加油啊儿子,妈能不能多个儿子就看你了。”

校霸挂了电话,觉得有点玄幻。

他以为会上演一出家庭伦理剧,结果他老妈不按套路出牌。

不过也算是给他打了打气。

然后校霸火速收拾完出了门。

 

到了学霸的教室,人都走完了,就剩学霸还坐在窗口,阳光照进来,学霸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扫下阴影,

听到他的脚步声,学霸嘴角微微弯起来,望向他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校霸觉得,他比昨天更喜欢这个人了。

他走过去,伸出手:“季肖冰,我喜欢你。”

学霸握住他的手,站起身:“恩,我知道。”

然后校霸小心翼翼把学霸搂进怀里,发现学霸没反对,就把脸埋进了学霸的脖颈里。

两个人抱了一会,学霸突然推开校霸:“糟了,我的糖醋排骨!”

校霸帮学霸收拾东西,然后牵过学霸的手说:“现在估计已经卖完了,去我家,我做给你吃。”

学霸:“你还会做菜?”

校霸:“哼哼,祖传手艺。”

俩人就高高兴兴牵着手回校霸家了。

 

此时学校贴吧出现了新帖子:

你们绝对不相信我刚刚看到了什么!

内附一张拥抱照一张牵手照,然后是楼主长达520字的啊啊啊。

这条帖子很快被顶了起来,评论飞快被刷新:

什么意思?是说校霸和学霸在一起了?所以我这是失恋了?

什么?高瀚宇下手这么快的么?

卧槽,俩男的?

楼上的,右上角点叉号好走不送。

呜呜呜呜我没机会了,我的学霸男神名草有主了。

心疼静静,人间不直的。

呜呜呜呜没想到大狼狗奶起来这么可爱,可是他的温柔只给学霸。

这恋爱的酸臭味扑面而来。

所以以后我们每天都要吃狗粮了吗?单身狗表示痛并快乐着。

 

等着吃饭的学霸刷到了帖子,然后拿去给校霸看:“怎么办?全校都知道了!”

校霸无所谓地说:“知道就知道了呗,反正你是我的。”

学霸捂脸。

校霸盖上锅盖,擦干净手上的油,然后走过来圈住学霸,拿过手机回复:

大家好,我是高瀚宇,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,季肖冰是我的,你们没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学霸夺回手机看到了,满屋子追着校霸打。

学霸:“高瀚宇!这是我的号!”

校霸正跑着忽然回身抱住学霸,并且快速亲了上去。

这一吻持续了很长时间,以至于两人分开的时候都有些气喘吁吁。

吃饭的时候校霸一直盯着学霸,学霸也大大方方地让他盯着。

两人之间奇妙的没有任何第一次接吻后的尴尬,仿佛他们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。

然后从第二天开始,全校学生过上了管饱的吃狗粮日常。

真好。

 

END

评论(29)
热度(39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