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u

存图,码文;不爱吵架,喜欢独处,三个喵祖宗。

【瀚冰】武林盟主与魔教教主

日常小脑洞。

 

我终于把这篇写完了!

中间删了写写了删的,一度想放弃这个脑洞,最后这个版本其实也不是很满意,很多细节没有表现出来,结尾也很仓促,OOC都是常事。

这个梗细想的话其实很虐,关于两人身份、立场的对立,要是在加上其他一些人物丰富一下的话估计就成长篇虐文了。

总之,我尽力去甜了,瀚冰我是真的不想写虐的,他们明明那么好、那么甜。

还有,看到结尾你们可能想打我,我先顶好锅盖。

最后,国际惯例:HBSZD

 

养猫的maru 

评论(8)
热度(2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