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u

存图,码文;不爱吵架,喜欢独处,三个喵祖宗。

【瀚冰】游戏主播不直播的时候在干什么

日常小脑洞

 

又爆字数了...... 

我只想写个沙雕小段子甜一下的,结果写了一万多字......

饭后余兴小故事,我已经尽力了。

下一个故事已经在写了,我真的有很多梗,感觉可以写到过年。

最后,国际惯例,高喊:HBSZD

 

NO.4    游戏主播不直播的时候在干什么

 

季肖冰是个游戏主播。

长得帅,低音炮,技术好。

迷妹好几十万。

哦,还有迷弟。

总之他很火。

 

当主播肯定不能用真名。

所以当初玩游戏时随手取的名字就跟着他一路火起来了。

两点水。

原理很简单。

因为冰字是两点水。

又因为两点水经常脱口而出‘家里有矿’,所以粉丝们亲切的称他为——矿哥。

后来粉丝又觉得叫起来太土,改成了少爷。

 

两点水初露头角是在国内某著名视频网站上。

没错就是那个粉红色的图标。

当时是有个阿婆主排杀鸡时偶然间排到他,整局就看一个叫两点水的队友各种骚操作溜屠夫,就一路尾随观战并且上传了视频。

后来又有很多人排到并见识了两点水的骚操作。

一时间有很多人都在加两点水好友。

然后两点水就火了。

然后季肖冰想,反正大三课少,要不我去直个播?

也正好有个跟杀鸡差不多的手游正式开服了,于是某著名视频网站多了个叫两点水的主播。

涨粉那是蹭蹭的。

粉丝中有个叫三点水的大佬,礼物刷的最多。

但是不加群,也不要求带玩,好像钱多的没处花。

季肖冰刚开始也疑惑,还单独去私信了大佬。

大佬回复说:别在意,你好好打游戏就行。

季肖冰满脑子问号。

但既然人家不说,那他也不好再问,万一人家真的只是家里有矿钱多没处花呢。

 

季肖冰有个室友,人特好。

他直播几乎都是在饭点,有时候是早上播到下午上课,有时候是一下课回来播到深夜才休息。

倒不是他多爱玩游戏,就是他心软,老惦记着粉丝们在等他,觉得至少要对得起粉丝们刷的礼物。

不按点吃饭会发生什么呢?当然是胃疼。

于是他的室友看不下去了,开始管他的一日三餐。

室友是舞蹈社的,跳舞一级棒。

还健身,身材也一级棒。

平时基本上不在宿舍。

不过自从见识过季肖冰胃疼后就一日三餐风雨无阻的给送到手边。

世纪好舍友--高瀚宇。

 

你们问冰哥为啥只有一个舍友?

因为冰哥洁癖,而学校没有单人间。

 

高瀚宇是今年的大一新生,要说熟吧其实他们本也不是很熟。

毕竟一个教室宿舍两点一线,一个除了睡觉基本不在宿舍。

要不是季肖冰原本的舍友去留学退了宿舍,估计两人也没机会认识。

季肖冰还记得第一次见高瀚宇的时候,高瀚宇拖着个大箱子敲开宿舍门,笑容闪亮的像太阳。

他进门把箱子放好,然后转身对季肖冰伸出手:“学长好,我是高瀚宇。”

那天的天气很好,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打在高瀚宇背上,季肖冰望过去,背光中他仿佛看到高瀚宇背后长了双翅膀。

他回握住高瀚宇的手,“你好,我是季肖冰。”

 

这天,高瀚宇临走时说晚上有社团聚会,会晚回来,并叮嘱季肖冰晚上记得吃饭。

季肖冰给忘了。

于是从十点开始胃就疼的不行。

他跟粉丝说了抱歉,关了电脑上床躺了会儿,疼的睡不着,宿舍又没有药,只好打电话给高瀚宇。

季肖冰:“老高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高瀚宇那边很吵:“还得一会吧,怎么了?”

季肖冰:“没什么,你回来的时候能不能看看有没有药店开门,帮我买点胃药回来。”

高瀚宇声音突然冷下来:“你是不是没吃晚饭?”

季肖冰心虚:“吃了。”

高瀚宇明显不信:“你先喝点热水,我马上回来。”

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季肖冰倒了杯热水喝了,躺回床上,捂着胃蜷缩成一团。

 

高瀚宇挂了电话,跟社长说有急事要先走,没等社长回答就跑了,外套都没拿。

他奔向最近的药店,买了药后又去夜市买了碗热粥,抱着药和热粥一路狂奔回宿舍。

一开门就看到季肖冰缩在床上,满额头都是汗。

他把药放在桌子上,把粥放到床头,小心翼翼扶起季肖冰。

高瀚宇:“冰哥,先喝点粥,不能空腹吃药。”

季肖冰靠在他肩膀上,缓了缓,伸手想拿饭盒。

高瀚宇赶忙给端到嘴边,季肖冰拿起勺子一口一口的吃。

吃了小半碗,季肖冰觉得好多了,坐直身体,表示不吃了。

高瀚宇放下碗,又去倒了杯水,拿了药过来,看着季肖冰吃完药,又拧了热毛巾过来让他擦擦脸。

这一切做完,高瀚宇板起脸,开始教训他冰哥。

高瀚宇:“为什么不吃晚饭?你自己胃不好你不知道吗?”

季肖冰捂着胃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:“我……忘了。”

高瀚宇不为所动:“疼的时候就想起来了?”

季肖冰眨巴眨巴眼睛:“我错了,下次会记得吃的。”

高瀚宇明显不信:“我以后一定看着你吃完饭再出门。”

季肖冰:“不至于吧……”

高瀚宇叹口气:“冰哥,你太不会照顾自己了,我会很担心。”

季肖冰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。

高瀚宇的语气很认真、很诚恳,是真的关心他,这让他觉得自己再胃疼就很对不起高瀚宇。

最后季肖冰走过去抱了抱高瀚宇,说: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

高瀚宇双手环上他的腰,闭上眼睛,微微收紧手臂,声音闷闷地:“知道我担心就对自己上点心。”

 

当天晚上,两点水的粉丝群里进了一个人,一个所有粉丝都知道的人。

三点水。

那个从来不发弹幕不加群,一来直播间就闷声刷礼物的三点水大佬。

大佬进群就说:以后让两点水换个固定时间直播吧,错开饭点。

粉丝们的欢迎大佬还没发出去,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发言搞懵了。

还是群主反应快,问:大佬怎么了?

三点水:他胃不好。

群主:那等明天开播了,大家跟少爷提一下吧,毕竟身体重要。

其他人也附和着说当然要重视身体。

三点水:谢谢。

群主:那个,冒昧问一下,大佬你是不是跟少爷认识?

三点水:恩。别告诉他,他不看群。

所有人:明白。

然后三点水就退群了。

然后群里就炸了。

群主:我滴乖乖,大佬气场咋这么强,吓死了都。

A:我也吓死了,都不敢打字

B:不过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?

C:谁来总结一下,我觉得我脑子不够用了

D:首先,三点水大佬是少爷的粉丝。

E:其次,三点水和少爷认识。

F:不止认识,应该还很熟。

G:我推测昨天少爷说不舒服提早下播,肯定不是不舒服那么简单,不然三点水大佬也不会跑来让我们劝少爷改直播时间。

H:所以他们昨天晚上应该在一起?

I:那么问题来了

群主:他们是什么关系?

J:什么关系不知道,大佬肯定喜欢少爷就是了。

K:求解?

L:侦探们,到你们出场的时间了。

M:来了来了,我仔细品了品大佬那四句话。第一句语气容易引起误会,显然大佬因为昨晚少爷不舒服的事情心情很不好;第二句直接说少爷胃不好,说明他们是很熟悉的关系,至少会经常见面;第三句大佬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记得说谢谢,说明他教养很好;第四句不想让少爷知道他就是三点水,还知道少爷从不看群,说明他们不止经常见面,十有八九住在一起。

D:卧槽!这是什么主播和粉丝的剧情展开?

N:而且,大佬取得这个名字,啧啧,三点水?故意情侣名?

群主:等一下!为什么忽然之间多了个这么强大的情敌?

A:三点水大佬也不一定就是男孩子啊。

B: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个强劲的敌人。

C:如果真是住在一起那就只可能是男孩子啊

……

O:咋回事?睡一觉起来少爷有对象了?

C:自己爬楼去

D:我自闭了

O:我爬完楼了,我也自闭了

群主:你们还在聊啊,少爷开播了,可以旁敲侧击问问啊。

 

季肖冰今天刚开播,小粉丝们就关心地问他身体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的,并且强烈要求他把直播时间改到下午两点以后,还表示以后早点下播不然就取关。

季肖冰一头雾水,不过还是说:好吧好吧,听你们的。

毕竟众所周知,两点水是个宠粉的主播,粉丝的要求,只要不是违法乱纪的,他都会尽量满足。

然后粉丝们开始旁敲侧击。

季肖冰丝毫没有察觉的回答:

“我还没毕业啊。”

“住学校宿舍呢。”

“总是不按时吃饭所以有点小胃病。”

“室友每天盯着我按时吃饭,昨天他有事,我就忘了吃饭,还被训了。”

“没有,他平时不凶。”

“哈哈哈哈他身材可好,有六块腹肌呢!”

“女孩子应该都喜欢他那个类型的,对了,他还会跳舞,开学典礼迷倒万千少女心哈哈哈哈哈”

“他有没有女朋友我不知道啊,他基本不在宿舍。”

“对啊,我很宅,能不出门就不出门。”

“我?长得还行吧。没什么气质我觉得,就一死宅哈哈哈哈哈哈”

今天打的全是娱乐局,季肖冰絮絮叨叨说了很多关于高瀚宇的事情。

到了中午,粉丝赶他下播吃饭,季肖冰退出直播后突然有些迷茫。

平时都是高瀚宇把饭带回来并催着他吃的,今天下播这么早,高瀚宇这会还没下课。

他给高瀚宇发短信,问他想吃什么。

高瀚宇马上回了过来:你不是直播吗?

季肖冰:被粉丝赶下播了。

高瀚宇:那你等我会儿,马上下课了,我们去餐厅吃。

季肖冰:好。

换了鞋,穿了外套,季肖冰出门,打算直接去教学楼等高瀚宇。

 

刚到教学楼刚好打铃。

季肖冰就靠在门口柱子上等,下课的学生们飞奔而出,真的就像游戏里电机开完后的一瞬间,季肖冰忍不住笑起来。

这时旁边有人拍了拍季肖冰的肩膀,“季肖冰?”

季肖冰回头,发现是同班同学,“班长?咱们班今天没课啊。”

班长:“是没课,我来找个学弟,昨天聚餐突然跑了,外套都没拿。”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衣服。

季肖冰看着这衣服十分眼熟,怎么看怎么像高瀚宇的。

季肖冰:“这衣服怎么这么像我室友的。”

班长:“你室友?他不是出国了么?”

季肖冰:“是今年新生,叫高瀚宇。”

班长惊了:“高瀚宇?你室友?”

季肖冰莫名其妙: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班长内心十分复杂,季肖冰自己没有自觉,但不代表其他人没有审美。季肖冰这张脸,放在古代都可以说是祸国殃民了。大一刚开学的时候,季肖冰在一周内闻名全校,多少学姐摩拳擦掌准备下手,奈何此人是个死宅,每天除了上课就是窝在宿舍打游戏。他住的又是双人宿舍,舍友又是个实验狂魔,学姐们根本没有机会。

她跟季肖冰同班,又是班长,曾经还有过近水楼台先得月想法,然而季肖冰好像根本没点恋爱技能,找他聊天永远接收不到信号。现在嘛,她还是觉得高瀚宇这个型的比较好,阳光、热情、有腹肌、还会照顾人。

但是此刻,她觉得自己失恋了。

她跑来送衣服,就是想增加跟高瀚宇的见面机会,毕竟每天高瀚宇都准点闪人,一开始说是给室友带饭,但也没见带了几个月的饭还毫无怨言的。现在她知道了,对象是季肖冰的话,她没胜算。

班长:“没什么,那衣服给你,我走了。”

留给季肖冰一个失落的背影,班长郁闷离开。

季肖冰满脸问号。

这时候高瀚宇飞一般地跑了出来。

看到季肖冰在门口,高瀚宇明显很开心,大步走过来。

高瀚宇: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季肖冰:“等你啊。”说着把衣服递过去,“诺。”

高瀚宇:“哦,昨天走太急忘了。”过了会又突然反应过来,“怎么会在你这?”

季肖冰:“你学姐还你的,她是我同班同学。”

高瀚宇:“是吗?缘分啊。”

两人说说笑笑往餐厅走。

 

吃饭的时候季肖冰说:“粉丝让我以后下午两点开播十一点下播,还威胁我擅自开播或者到点不下播就取关。”

高瀚宇哈哈哈哈哈笑了一阵,然后说:“挺好的嘛,你在电脑前时间太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
季肖冰:“可是我都不知道没课不直播我要干什么。”

高瀚宇:“那你来看我练舞呗。”

季肖冰:“我才不去,全是小姑娘围着,我去干什么啊。”

高瀚宇:“恩,你确实不能去,你去小姑娘就围着你了。”

季肖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怕我抢你风头啊。”

高瀚宇:“没有。”

高瀚宇:“我买了个小功率万能锅,以后煮营养粥给你喝,帮你调理调理胃。”

季肖冰:“老高啊,你这样会让我依赖你的。”

高瀚宇:“那就依赖呗。”

季肖冰:“可你不会一辈子让我依赖啊。”

高瀚宇突然停下筷子,他望向季肖冰,眼睛里的感情很复杂,似有千言万语,却又无法说出来。

最后高瀚宇低下头,含糊不清地说:“我愿意让你赖一辈子的。”

季肖冰:“什么?”

高瀚宇抬起头,冲季肖冰扬起一个灿烂到不行的微笑:“没什么,快吃饭,都凉了。”

 

高瀚宇真的开始给季肖冰煮营养粥,各种原料买了一大堆,每天换着样式做,生怕季肖冰吃腻了。

而季肖冰也喝的很理直气壮,当然,本来就是煮给他的。

直播的时间减少了,日常生活却反倒丰富起来。

有一天季肖冰实在是闲的没事干,溜达到舞蹈社,看着高瀚宇干净利落又有力的动作,还有忽隐忽现的腹肌,不止怎的,季肖冰莫名地感觉脸很烫。

逃回到宿舍,季肖冰检讨了下自己。

他是很喜欢高瀚宇的身材没错,但是从来都没有非分之想,真的。

但是刚刚,看到高瀚宇跳舞,他就莫名其妙觉得高瀚宇很性感,他甚至吞了口口水。

钢铁直男季肖冰的那颗钢铁心,开始动摇了。

等到高瀚宇回到宿舍,就看到季肖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团成一团像个大香菇。

高瀚宇过去拍拍他,问: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季肖冰翻个身闭上眼睛:“没有,就是有点儿困。”

高瀚宇身上带着汗味,脖子上甚至有汗珠滑下来,简直,简直性感到爆。

高瀚宇摸了摸他的额头,确认他没发烧,便转身脱上衣准备洗澡。

季肖冰听到声音,没忍住回了头,接着他就看到一个完美的腰背展现在眼前。

高瀚宇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,平时穿着衣服看起来瘦,脱了衣服那可都是肌肉。宽肩窄腰倒三角标准体型,一转过来六块腹肌再放个大招,对他稍微有点想法的全都彻底沦陷。

季肖冰现在内心很慌乱,因为他发现自己对高瀚宇有想法了。

明明昨天高瀚宇还在宿舍换衣服来着,昨天他都没想法,怎么突然就变了呢?

正想着呢,冷不丁高瀚宇转了个身,就看到季肖冰直勾勾盯着自己。

高瀚宇:“冰哥,有事?”

季肖冰:“呃……那啥,身材不错啊哈哈哈哈”

高瀚宇弯起嘴角:“想练我可以教你的。”

季肖冰连连摆手:“不了不了,我吃不消。”

顿了顿又说:“我能摸一下不?”

高瀚宇:“可以啊。”

然后季肖冰就上手了。

虽然钢铁直男内心很慌乱但是,该摸还是要摸的。

摸完六块腹肌摸胸肌,摸完胸肌摸肱二头肌,摸完肱二头肌又摸六块腹肌。

季肖冰摸的开心但高瀚宇就很难受了,被喜欢的人这么摸,他没把人摁住强吻已经很克制了。

终于,季肖冰摸够了,抬头看到高瀚宇的表情,心想完了,被个男的这么摸,他心里一定很膈应。

气氛一度十分尴尬。

高瀚宇咳嗽一声,说:呃……我去洗澡。”

季肖冰扑回床上,说:“我睡觉。”

 

第二天直播,季肖冰频频失误,四跑的局硬是给对方送了四杀。

粉丝们惊了,技术流两点水居然秒倒?而且还把把秒倒!

打到最后季肖冰自己都受不了,干脆关了游戏,放着歌跟粉丝聊天。

这时候高瀚宇突然回来,看季肖冰没开游戏,好奇地把头凑过来:“干嘛呢?今天不秀技术了?”

季肖冰麦没关。

于是弹幕一瞬间铺满屏幕。

“谁在说话?”

“声音好听的小哥哥!”

“是少爷的室友吧。”

“传说中有六块腹肌的室友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求室友展示腹肌!!!!!”

“前面的淡定,少爷50万粉才开摄像头。”

“45万了,快了快了,大家快冲呀!”

“小哥哥求唱歌!”

“跟少爷合唱一首!”

跟粉丝们的激动不同,季肖冰关了麦,咳嗽了两声,别扭开口:“你今天不是彩排吗?怎么这么早回来了?”

高瀚宇离得太近,双手撑在桌子上,对季肖冰形成了一个半拥抱的姿势,这让季肖冰不知所措,毕竟他昨天才对高瀚宇有了想法。

高瀚宇:“舞台搭建出了点问题,推到明天了。”

季肖冰;“哦。”

高瀚宇:“你的粉丝知道我?你跟他们提过?”

季肖冰:“呃……恩。”

高瀚宇收回手,朝着自己的床走过去,季肖冰深吸口气。

鼻腔里满是高瀚宇的味道,他捂脸,完了,彻底栽了。

粉丝半天听不到动静,开始刷屏:室友回来少爷就不理我们了嘛。

季肖冰打开麦,说:“跟室友说点事情,你们淡定点好吗!”

高瀚宇进浴室洗澡了,他的存在感稍微弱了些,季肖冰才放松下来,认真回答粉丝的问题:

“小我两届,今年新生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充满年轻人的朝气。”

“最近胃没疼,有按时吃饭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悄悄跟你们说,我摸过他的腹肌,手感可好。”

“我?我比他厉害多了,我的一块腹肌是很难练就的。”

“女朋友?我之前没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。”

“现在?现在……呃……也许该考虑考虑了,毕竟我也老大不小了哈哈哈哈哈”

这时候身后突然传来高瀚宇的声音:“什么女朋友?”

季肖冰吓了一跳,回头就看到高瀚宇裸着上半身在擦头发,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脖颈流下来,滑过胸口,滑过腹肌,最后融进裤子布料里。

季肖冰听到自己咽了口口水。

高瀚宇也听到了,他擦着头发的手一顿,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向季肖冰,抓住他意欲摸上腹肌的手:“摸我腹肌是要计费的。”

季肖冰像是突然回过神,收回手,转过身,耳朵红红的。

感觉到背后高瀚宇还在盯着他,季肖冰故作镇静回复粉丝:“唉,摸腹肌失败了。”

高瀚宇看了一会,觉得季肖冰最近有些奇怪,好像有点躲着他,但见到他又好像很开心的样子。

但鉴于学姐告诉他的关于当年无数人撩季肖冰的失败案例,高瀚宇克制自己不要多想。

高瀚宇走开了,季肖冰僵直的背才放松下来,他转头瞄了一眼正在穿衣服的高瀚宇,心想高瀚宇对他这么好,到底是他人好呢,还是对自己是不一样的?

没心思直播,但又不想下播,这样总觉得自己会把持不住。

思考了一会,季肖冰提议,要不要看个电影?

粉丝们欣然同意,并积极提供影片名字。

最后选了个烧脑悬疑片,开始播放后季肖冰关了麦,坐在椅子上沉思。

高瀚宇过来问他晚上想吃什么,然后便出门了。

 

在高瀚宇出门买饭的这十几分钟里,季肖冰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。

他先是彻底肯定了自己对高瀚宇有想法的事实,接着推测了一下高瀚宇这一个半学期对自己各种关心的用意,最后得出结论:总之先试试撩一下。

然后吃饭的时候,高瀚宇感受到了什么叫煎熬。

高瀚宇买饭回来,季肖冰招呼他说给粉丝放电影呢,叫他过来一起看。

两人并排坐着,挨得很近。

季肖冰的右腿挨着他的左腿,吃饭的时候右手胳膊老是蹭过他的左臂,饶是他定力再好,也快要破功了。

高瀚宇飞快吃完饭,收拾了垃圾又坐回去,认真看电影。

但是,季肖冰还是会蹭到他,有时候看到精彩之处还会拍他的大腿,要不就是看弹幕趴在他肩膀上笑。

硬撑到看完电影,高瀚宇顺着季肖冰跟他的粉丝说了晚安,然后打了个哈欠,表示自己也困了,飞快爬上床躺下。

季肖冰关了电脑,在电脑面前又坐了会儿。

看高瀚宇的反应,不管是害羞也好,尴尬也好,总之他确定了高瀚宇对他是不一样的。

于是季肖冰心情愉悦的睡觉了。

 

接下来的两个星期,高瀚宇在季肖冰每天的‘不经意身体接触’以及持续散发出来的致命地诱惑中,彻底投降了。

 

这天高瀚宇练舞回来,一开门就看到季肖冰裸着上身,一身的水蒸气,显然是刚洗完澡。

看到他回来季肖冰说了句“回来了啊”,就继续擦着头发。

高瀚宇坐到自己椅子上,一眼不眨的盯着季肖冰。

季肖冰很白,身上虽然没什么肌肉,但也没有多余的赘肉。他很瘦,即便自己一直按时投喂还给开小灶,也没长胖多少。

季肖冰的手很好看,修长有力,一下一下抓着头发,莫名的十分性感。他的手腕很细,高瀚宇觉得自己单手握住都填不满。

季肖冰把毛巾放到一边,拿出吹风机吹头发。

高瀚宇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,手已经握上了季肖冰拿着吹风机的手。

反应过来后高瀚宇掩饰似的咳一声:“咳……我帮你吹吧。”

季肖冰把手缩回来,在床边坐下。高瀚宇跟过去,开了吹风,一下一下温柔的替他吹着头发。

不知道是高瀚宇手艺好还是怎么,季肖冰舒服地闭起眼睛,干脆向后靠在了高瀚宇身上。

高瀚宇僵硬了两秒钟,继续轻柔地顺着发丝。

直到头发彻底吹干,季肖冰也没有动。

高瀚宇关了吹风放在一旁,低头看季肖冰。

长睫毛扫在脸上,留下一小片阴影,高挺的鼻梁下是猫形唇,季肖冰不笑的时候都微微弯着,此时喉咙有些发干,高瀚宇刚想去倒杯水,季肖冰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。

高瀚宇觉得脑子里有什么东西,‘啪’一下断掉了。

他弯腰覆上季肖冰的唇,但只是碰一下就马上离开了。

他看到季肖冰睁开眼睛,摸着嘴唇,然后转过身看着他,说:“感觉还不错。”

说完还舔舔唇,黑曜石般的眼珠紧紧盯着高瀚宇。

高瀚宇将他扑倒在床上,双手撑在他头的两边,低头俯视着他。

高瀚宇:“冰哥,你是不是故意在撩我?”

季肖冰弯起眼睛:“有吗?”

高瀚宇:“有。”

季肖冰:“那你什么感觉?”

高瀚宇:“心动的感觉。”

季肖冰伸手揽住高瀚宇的脖子:“那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?”

高瀚宇看着季肖冰的眼睛:“季肖冰,我喜欢你。”

季肖冰笑眯眯地望着他: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

高瀚宇低头吻他,他的动作很轻柔,却又很急促,像是等了很久很久终于得以爆发,却又拼命压抑着的小心翼翼。

季肖冰伸出舌头舔了舔高瀚宇的唇,高瀚宇马上伸出舌头回应他。

两个人唇舌交缠了大半天,不知道吃了对方多少口水。

直到季肖冰气喘吁吁拍了拍高瀚宇,高瀚宇才放开他。坐起身,把季肖冰拉起来抱在怀里,把头埋在他颈窝里,有一下没一下的亲着。

季肖冰觉得痒,就伸手在高瀚宇后脑勺上乱揉,似乎这样就能报复到他。

两个人抱了会,高瀚宇说:“冰哥,我们这是不是就算在一起了?”

季肖冰伸手给高瀚宇顺了顺毛:“不然呢?”

高瀚宇;“你都没说喜不喜欢我。”

季肖冰:“还需要说吗?你觉得我要是不喜欢你会让你对我动手动脚?”

高瀚宇笑出声:“我觉得你好腹黑啊,撩我还逼我先告白。”

季肖冰瞄他一眼:“我逼你了吗?”

高瀚宇求生欲很强:“没有!”

然后两人接着黏糊。

 

跟高瀚宇确定关系后季肖冰心情很好,游戏里发挥超常,就算队友开局全挂他都能开完五台大摇大摆从大门出去。

粉丝刷“少爷今天怎么这么猛哦,帅的雅痞!”

季肖冰说:“少爷今天心情好呀。”

粉丝又刷“这么嘚瑟的少爷很少见啊,发生什么好事了?”

季肖冰还没来得及回答,高瀚宇买了晚饭回来了。

把晚饭放到桌子上,高瀚宇弯腰从身后抱住季肖冰,在他脸上使劲亲了一口。

粉丝“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‘啵’的一声?”

“我也听到了!”

“少爷你老实交代,房间里是谁?”

“你是不是背着我们脱单了呜呜呜呜”

季肖冰关了麦瞪高瀚宇一眼,高瀚宇换了个边又亲了口,说:“我错了,下次还敢哈哈哈哈哈”

算了,季肖冰想,反正他也没打算搞地下恋情。

然后他开了麦说:“今天给你们发个福利。”

招了招手让高瀚宇过来,伸手撩开高瀚宇的衣服,将摄像头放在腹肌前,打开。

瞬间弹幕全是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然后季肖冰关了摄像头,对着满屏幕的啊啊啊啊啊啊说:“好看吗?”

弹幕一片回应“好看死了啊啊啊啊啊啊”

季肖冰满意的点点头,继续说:“可惜人是我的。”

弹幕疯狂了:

“今天过年吗?我听到了什么?”

“是室友小哥哥吗?啊啊啊啊啊少爷你终于下手了!”

“求正脸啊啊啊啊啊我疯求了”

“我的妈呀少爷这是出柜了吗?”

“只要我活得够久,就能看到喜欢的主播谈恋爱!”

“所以刚刚的‘啵’真的是室友小哥哥亲了少爷是不是!”

“卧槽!少爷帅的雅痞!各种意义上的!”

“少爷少爷,我要爆料!室友小哥哥有80%的可能就是三点水大佬!!!”

笑的正开心的季肖冰看到这条,关了麦,转身问高瀚宇:“你就是三点水?”

高瀚宇冷不丁暴露了身份,尴尬一笑试图蒙混过关,然而季肖冰丝毫不给面子。

季肖冰:“说吧,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我动的心思。”

高瀚宇摸摸脸,不好意思道:“一见钟情啊,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自己完了。”

季肖冰:“啧啧啧,没看出来啊高瀚宇,外表看起来是只阿拉斯加,没想到内心是只饿狼。”

高瀚宇凑上来抱他:“那不是你平时都冷冷的,对我笑的次数还没有对粉丝笑的次数多。”

季肖冰:“所以你就假扮我粉丝?”

高瀚宇:“没假扮,我就是你头号粉丝。”

季肖冰双手捏着高瀚宇的脸:“那么小粉丝,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,感受如何啊?”

高瀚宇手臂稍一用力,把季肖冰抵在柜子上:“开心死了,恨不得拿个喇叭全校通告一圈。”

季肖冰给逗笑了,搂着高瀚宇脖子凑上去‘吧唧’一口,然后抱着高瀚宇继续笑。

这边两人从兴师问罪发展到腻腻歪歪,那边弹幕里粉丝们聊的也是热火朝天:

“少爷呢?这都10分钟了,家暴也该结束了吧”

“说不定不但没家暴,俩人正二人世界腻歪呢”

“想不到有生之年我也能经历出柜现场”

“我已经可以想象50万粉开摄像头时候的年度狂欢了”

“低音炮的少爷肯定长得好看,因为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内部消化的”

“突然有点悲伤是怎么回事”

“我觉得我有毒,我粉一个主播,这个主播在短时间内就会有对象”

“红娘体质?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有前途”

“所以最后的5万粉丝大军呢”

“半小时了,他俩不会为爱鼓掌去了吧”

“童言无忌童言无忌,这个直播间还想继续活着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主播不在还聊的这么嗨的直播间”

“少爷你快回来,我拿好碗等狗粮了”

“前排占位”

“我也入队”

“我也来了”

……

一时间弹幕整齐一致的排起了队。

 

等到季肖冰回到电脑面前的时候,面对着满屏幕的号码,一脸懵逼:“你们这是什么情况?”

“还有排队领狗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低调低调,跟你们说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粉丝都很乖很好,不会搞出什么事情来才说的。”

 “粉丝见面会?可以啊,50万粉之后吧,到时候我俩一起去”

“明年大四了,可能会很忙,直播时间就会减少了,不过有空还是会带大家一起玩”

“好的好的,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晚安晚安,大家都早点休息啊,不睡觉熬夜的小心秃顶”

“拜拜拜拜”

 

季肖冰的粉丝在一夜之间疯狂涨到了60万,速度简直惊人。

于是按照约定,他得开摄像头了。

刚开摄像头季肖冰还有些不适应,表情都很僵硬,开了没几分钟实在受不了就关掉了。

于是粉丝们不满意了:

“什么情况?刚进来看到一闪而过的人影?”

“少爷开摄像头了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”

“别慌别慌,我截图了发群里自取”

“少爷真的如我所想,帅死了”

“此生圆满”

“室友小哥哥呢?还没下课吗?”

“嗷嗷嗷嗷嗷又打开了,妈妈我看到了天使”

“突然想跟室友小哥哥抢少爷”

“少爷猫咪唇哎好可爱,想……”

“不,你不想,室友小哥哥六块腹肌警告”

“门开了”

“室友小哥哥嘛!!!!!”

“卧槽”

“又是个帅哥!”

“我刚恋爱,就失恋了”

“我错了,我不跟室友小哥哥抢少爷了”

“室友小哥哥就是三点水大佬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此话当真?”

“千真万确!”

“我要昏厥了,大佬这个姿势明显是在宣告主权啊啊啊”

“他俩这自然的感觉让我觉得他俩已经在一起十年八年了”

“天生一对”

“天造地设”

“天作之合”

“天……算了”

“这是什么耽美小说范本啊我的天”

“这狗粮吃的不冤”

“哎!关摄像头了”

“果然好看的小哥哥使人心情愉悦”

“祝两位百年好合、白头到老”

 

确定关系,跟粉丝出柜,开摄像头,都是短短几天里发生的事情。

 

时间一晃又半学期过去了,季肖冰大四要实习,实习公司距学校有点远,住校的话每天来回很麻烦。

跟高瀚宇商量了一下,还是退了宿舍搬去公司附近。

季肖冰大四这年,两人只能周末见面。

一个日常上班忙的不行,一个日常上课排练参加比赛也是很忙。

偶尔闲下来电话一打就是一整晚。

好几次高瀚宇听着话筒那边说着说着就只剩呼吸声,也没挂断,就这么听着季肖冰的呼吸声入睡。

好不容易挨过这一年,大三一开学高瀚宇就申请退宿舍,半个月内带着行李箱跑去季肖冰那里求收留。

期间双方父母发现了两人的关系,也有过不愉快的过程,但最后也都还是接受了,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呢。

等到高瀚宇毕业了,两人算是彻底定了下来。

季肖冰几乎不怎么直播了,但粉丝群一直都还在。

在很多年后的一个午后,有人在两点水粉丝群里发了一张图:

夕阳西下,焦黄的日光铺满海岸,海水波光粼粼,高瀚宇背着季肖冰走在沙滩上,微笑的侧脸浸在夕阳里,无限美好。

两人脚下的沙滩上写了两句诗:

死生契阔,与子相悦;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 

END

 

评论(99)
热度(2863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