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u

存图,码文;不爱吵架,喜欢独处,三个喵祖宗。

【瀚冰】将军和孤魂

日常小脑洞

 

有脑洞就写,故事之间无关系,更新不定,无逻辑经不起考实,ooc,就是瞎jb写,图个乐呵。

文风参考鬼畜睡前故事,我爱老王~

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真人,即使我们都觉得HBSZD。  

 

NO.1    将军和孤魂

 

高瀚宇是个将军。

驰骋战场,杀敌无数,还长得贼帅。

 

某天夜里皇上宣他入宫,还是寝宫。

他到了后皇上脉脉含情的望着他,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,要不要赏他几个别墅几辆豪车,边说还边抛媚眼。

各种暗示想包养他。

作为一个直男,而且还是个将军,他觉得自己被侮辱了,就拒绝了皇上。

高将军:“皇上,臣不是给。”

皇上:“但你长得贼帅。”

高将军:“臣就算是给也是Top。”

于是皇上不高兴了。

给他安了个意图谋反的罪名,收了兵权,还要杀他全家。

高将军全家就他一个人。

于是高将军跑了。

然后就被通缉了。

 

这天,高将军在荒郊野外看见了一栋大宅子。

阴森森的。

直觉告诉他不能进去,这宅子十有八九有问题,恐怖片里都这么演的。

但他还是进去了。

因为他肚子饿。

 

进来后发现这里边确实阴森森的。

路两旁零零碎碎挂着几个灯笼,满地的枯枝树叶,墙角还有大片的蜘蛛网。

怎么看怎么像是鬼屋。

高将军转到厨房,从破菜筐里找到几个干瘪的玉米,生火烤着吃了,又随便进了间屋子,裹紧自己的衣服躺下。

 

高将军睡得迷迷糊糊,听到一阵琴声。

他下了床,出了门,一路走到后院池塘边上,突然就醒了过来。

高将军握紧了自己的佩剑,心里有点小激动。

琴声从池塘中心小亭子里传来,但是那里挂着白纱帐,里边有个靛青色的人影,模模糊糊看不太真切。

高将军大着胆子走过去,心想管你是人是鬼,你要动手我也不客气。

但是等他到了亭子里,挑开了白纱。

真香!

这样的美人,是鬼他也认了。

看这骨感的眉毛;

看这骨感的鼻子;

看这樱桃小嘴。

不知道完爆多少后宫佳丽。

 

高将军看的正出神,美人说话了:“看够了没有?看够了就结账。”

What?

男的?

还是低音炮!

高将军转身平复了一下心情,觉的自己好像可以接受。

那皇上给自己为什么就接受不了呢?

高将军45°仰望天空良久,最后得出一个结论:皇上长得丑。

想通了的高将军转身,准备搭讪一下美人。

还没等他开口美人先甩给他一张纸。

高将军定睛一看,只见纸上写着:

场景布置20两;

才艺展示80两;

颜值收费100两;

合计:200两,一口价不议。

PS:不刷卡不扫码只收现金(冥币)。

再PS:1两=3.3亿冥币,自己算一下。

 

高将军看着这张账单,思考自己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。

最后他说:“我是个通缉犯,我没那么多钱。”

美人:“哦,那你有多少,我给你打个折。”

高将军摸了摸身上,摸出10两。

美人一把拿过,说:“这样吧,我给你打个8折,你现在还欠我250。”

高将军哦了一声,又突然纳闷:“咋还越来越多了。”

美人:“刚刚说话时你一直盯着我,计费的。”

行吧,你说啥就是啥。

 

高将军在这里住下了。

他把宅子彻底打扫了一遍,在后院池塘边空地上种了些西红柿、黄瓜之类的农作物,又在厨房门边上搭了个鸡窝,搞了几只山鸡回来养着。

白天高将军务农、养鸡、乔装后进城送快递。

晚上高将军把工资上交,然后坐在小亭子里看美人弹琴。

过足了眼瘾,欠美人的钱却越来越多。

 

某天高将军在墙角挖出了坛酒,光是闻着味就觉得要醉了,是坛好酒。

高将军留到了晚上,兴冲冲抱去找美人。

这天晚上一人一鬼都喝的酩酊大醉。

美人靠着他,说了好多自己生前的事情。

原来美人叫做季肖冰,原本是这一代最有名的富家子弟,玉树临风风流倜傥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不知道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。然而可能太完美了惹人嫉妒,季少爷被山贼给绑了,绑匪拿了钱还撕了票。季夫人伤心欲绝,看到这大宅的角角落落就克制不住的想念儿子,季老爷就狠了心,带着季家上下迁去了京城。

听到这儿,高将军伸出手把美人,哦不,季少爷揽进了怀里。

高将军:“原来季老爷就是你爹啊。”

季少爷:“你认识我爹?”

高将军:“有过一面之缘。”

季少爷:“那我娘呢?”

高将军:“季夫人也安好。”

季少爷:“那就好。”

高将军看了看季少爷,因为醉酒,原本苍白的脸上有些微红晕,看起来倒是与活人无异,还莫名的添了些韵味。

高将军:“你为什么不去轮回,要守在这宅子里?”

季少爷打了个酒嗝:“因为我……没钱啊。”

高将军:“你这不是有这么大一个宅子么。”

季少爷:“这是上边的啊,阳间的房产跟阴间的是两回事。”

季少爷撇撇嘴又喝了一口酒。

高将军:“那你得要多少钱?”

季少爷:“轮回费10亿,但是要抽号,等叫到号了才能去轮回。在这之前要么在下边买房买车当个纨绔的鬼,要么去当公务员,不过公务员工资太低了我就没干。”

高将军:“没想到下边还挺人性化。”

季少爷越说越生气:“人性化个P!我爹走之前每年烧好多钱给我,我在下边开跑车,住别墅,游玩十八层地狱那是畅通无阻。但是自从我爹去了京城,他们居然说地域限制,京城烧的钱我取不出来,而且我又离不开这个宅子,我只好过得凄凄惨惨。你不知道,我每次下去想看看叫到多少号了,那个住了我的别墅还开了我的跑车的爆发户还讽刺我。”

高将军赶紧给顺毛,心里默默吐槽:所以你就讹我。

季少爷把烦心事吐完了,抬头看向高将军。

沉默了一会,高将军说:“少爷,能把你的手从我胸口拿出来不?你这样我会误会的。”

季少爷:“误会什么呀?我喜欢你……的肌肉。你怎么练的?”

高将军:“我是个将军。每天不是练功就是出兵打仗。”

季少爷:“哦……挺好的。”

手还是在高将军胸口搓来搓去。

高将军抓住他的手:“季少爷,咱俩都喝了酒,虽然我是人你是鬼,但这并不排除我们酒后乱性的可能性。”

季少爷并不听,甚至翻身坐在了高将军身上。

于是,一人一鬼接了个吻,然后又一路滚进了池塘。

高将军呛了口水,赶紧把季少爷拉出来,拉出来后才想到鬼是不会呛水的。

然后就高高兴兴抱着季少爷进屋了。

 

第二天高将军在一束灼人的视线中醒过来。

刚睁眼就看到季少爷坐在他身上板着脸看着他。

高将军赶紧用被子把鬼捂住:“你怎么白天还出来!”

季少爷掀开被子,把高将军逼到床角:“你昨晚对我干了什么?”

高将军:“没干什么……吧?”

高将军说完就后悔了,昨晚上的画面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高将军瞬间脸就红了。

季少爷:“你亲我了!还对我酱酱酿酿!现在我没法轮回了,你怎么赔我?”

高将军:“我……我就是情不自禁。”

季少爷:“好啊,翻脸不认鬼了是吧,你个渣男!”

高将军:“认!认!我那么喜欢你怎么可能不认!”

话音刚落床边两人凭空出现,一黑一白,一个面无表情,一个笑容满面。

这怕不是传说中的黑白无常?

高将军一个起身挡在季少爷身前:“他没有害我,是我自愿的,不要抓他!”

黑无常:“傻X。”

高将军:“哎你怎么说话呢!”

白无常:“抱歉,他就这样,没啥恶意的。”

说着掏出两个小本本递给高将军:“这是阴阳契约证,签了字就代表你俩契约成立,他就是你的鬼你就是他的人了。”

高将军:“你们黑白无常还兼职婚介所了?”

白无常:“没办法,下边经济危机,太多鬼排号等着轮回,我们抓鬼小分队好多年没有新同事了,人手严重不足,于是判官大人就想出了这个办法。”

黑无常:“合法契约,签字盖章生效,生效之后鬼不得害人,人不得非法养鬼谋取暴利,严格实行一人一鬼制。”

高将军:“那要是有一方出轨了呢?”

白无常:“魂飞魄散。”

白无常:“而且严格来说,阴阳契约证与结婚证是有区别的,后者只是形式上的证明,而前者是烙印在灵魂上的印记,只要是一人一鬼都可以申请,只是你俩比较特殊。”

黑无常:“恩,你俩先斩后奏,态度不端正,需要考察。”

高将军:“所以考察结果呢?”

季少爷:“当然通过了,不然他们怎么会现身。”

高将军:“哦。”

然后他们签了字,黑白无常盖了章,宣布契约成立。

白无常:“高将军,你死了之后别忘了来换契约。”

高将军:“换什么?”

黑无常:“冥界结婚证。”

说完两鬼就消失了。

高将军望向季少爷,突然说:“你现在不怕太阳了?”

季少爷:“鬼本来就不怕太阳,晚上出现只是为了跟活人错开活动时间。”

高将军:“那你之前白天怎么不出现。”

季少爷:“我晚上出来营业嘛,白天要补眠。”

高将军虽然觉得好像被套路了,但是他甘心被套路。

 

高将军觉得自从契约生效之后,季少爷变了。

之前的季少爷,软萌可爱易推倒。

现在的季少爷,霸道傲娇女王范儿,还时不时似有若无的撩他那么一下。

他都喜欢。

就这么腻味了大半年,季少爷突然说世界这么大,他想去看看。

于是让高将军挖出了他的骨灰,揣着这半年高将军上交的工资,一人一鬼开开心心环游世界去了。

他们去一个地方那里就会传:一个长得贼帅的人白天晚上一个人逛街,还对着空气说话,有时候还吧唧亲一口空气。

被劝退的姑娘叹息:帅的这么惨绝人寰却是个神经病,可惜啊可惜。

每当这时季少爷都会抱住高将军亲一口,然后一脸的计划通。

 

后来高将军死了才知道,鬼不但不害怕太阳,还可以选择让谁能看见自己。

高将军特开心,然后抱住季少爷酱酱酿酿一整天。

从此,高将军与季少爷过上了幸福的撒狗粮日常。

 

END

 

评论(36)
热度(2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u | Powered by LOFTER